淑色

主攻党,专注冷cp洁癖不逆绝症患者
全职吃all翔
盗笔吃邪all
家教吃纲云/骸
三次本命艺兴墙头三石千玺小白昊然
拉郎配才是真绝色꜀(.௰. ꜆)꜄

预告

年末暴击,被翔翔新形象伤到昏厥,准备写个宇宙无敌帅翔来平复一下心情😭

大概会在1月3号放,cp应该是叶家兄弟中的一位,翔翔受😭😭

是真的很讨厌写AB却带BAtag的一些太太,因为BA点进去因为AB退出来

【孙翔生贺24H】时间分配表+最终发表作品整理

_(:з」∠)_

竹外疏花:

12/08 更新:最终发表作品整理↓↓↓(往下拉到底↓↓↓)


孙翔24H活动企划:



距离翔翔生日还有12天!来公布时间分配表啦!


感谢愿意参与的太太们!


发布时间:2017.12.02 0:00~23:00,一共24篇作品


00H  @墨北啊_世界第一易吹 


01H  @*阿奈* 


02H  @秦缘绝 


03H  @今天的废栗依旧只挖不填 


04H  @蓝色的悠悠球 


05H  @姜圆子 


06H  @欠操的孙翔 


07H  @江笥肆 


08H  @creambox 


09H  @404Error 


10H  @廿四桥 


11H  @竹外疏花 


12H  @莫嗷呜妄 


13H  @岁末雨凉 


14H  @樊寒寒寒  


15H  @一邪寂空 


16H  @淑色 


17H  @一叶之秋 


18H  @水令. 


19H  @🍃Veing凌🐦凌墨🍁 


20H  @骨太郎 


21H  君兮(重名………)


22H  @阿色 


23H  @奇形怪 




LOFTER的艾特功能啊…(绝望的主催)





最终发表作品整理↓↓↓


因应部分篇章临时抽换、发表顺序更动,所以按照最新的排序整理如下↓



00H 【00H—周翔】(图)  /@今天的废栗依旧只挖不填 


01H 【01H—翔周翔】暧昧关系 / @阿奈(σ゚∀゚)σ 


02H 【02H—翔昊】唐昊很烦 By D.M / @秦缘绝 


03H 【03h—叶翔】【论坛体】我暗恋的教官是个gay / @岁末雨凉 


04H 【04H一肖翔】(图) /  @蓝色的悠悠球 


05H 【05H】唉,是孙翔 / @姜圆子 


06H 【06H—ALL翔】孙翔的xing福生活 / @欠操的孙翔 


07H 【07H】HAPPY BIRTHDAY TO SUN! / @江笥肆 


08H 【08H—周翔】枫糖陷阱 / @creambox 


09H 【09H—黄翔黄】Been so long / @404Error 


10H 【10H—孙翔中心】(图) / @莫嗷呜妄 


11H 【11H】字面意思 / @竹外疏花 


12H 【12H—孙翔中心】(图) / @莫嗷呜妄 


13H 【13H—韩翔H】那天我打游戏遇到了一个初中生 / @苍柩泠 


14H 【14H—周翔】荆棘王座 / @樊寒寒寒 


15H 【15H—昊翔】我的男朋友每天都在为自己加戏 / @一邪寂空 


16H 【16H—叶翔】修身养性(车) / @淑色 


17H 【17H—翔沐】校园paroCOS有私设注意! / @一叶之秋 


18H 【18H】一个简单粗暴的生贺 / @水令. 


19H 【19h—叶翔】种翔得翔 / @🍃Veing凌🐦凌墨🍁 


20H 【20H】Anticipation / @骨太郎 


21H 【21H—昊翔】那四个字 / 君兮 / @NaP 代发 


22H 【22H—周翔周】半个粉丝 / @阿色 


23H 【23H—江翔】 孙翔生日快乐♥ / @奇形怪   




补16H 【叶翔】修身养性(车)

又名《无良老师:霸道掠爱》

又名《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把你嘿嘿嘿》

懒散心脏坏老师叶修x有钱任性官三代学生孙翔

原创人物的存在是因为不愿意落下对全职里任何一位人物有黑的口舌。

污污污肉肉肉,师攻生受。

其实这是篇很正经的文。

祝我的翔宝贝生日快乐🎂🎂🎂

————————————————————————————————————————————————————


今天谁都别想下车



—————END—————

【叶翔】修身养性(车) 16H

 

  又名《无良老师:霸道掠爱》

  又名《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把你嘿嘿嘿》

  懒散心脏坏老师叶修x有钱任性官三代学生孙翔

  原创人物的存在是因为不愿意落下对全职里任何一位人物有一丁点黑的口舌。

  污污污肉肉肉,师攻生受。

  其实这是篇很正经的文。

  祝我的翔宝贝生日快乐🎂🎂🎂

——————————————————————————————————————————————————————

   今天谁都别想下车

————END————

溜了溜了

【孙翔生贺24H】时间分配表

😘

孙翔24H活动企划:

距离翔翔生日还有12天!来公布时间分配表啦!


感谢愿意参与的太太们!


发布时间:2017.12.02 0:00~23:00,一共24篇作品


00H  @墨北啊_世界第一易吹 


01H  @*阿奈* 


02H  @秦缘绝 


03H  @今天的废栗依旧只挖不填 


04H  @蓝色的悠悠球 


05H  @姜圆子 


06H  @欠操的孙翔 


07H  @江笥肆 


08H  @creambox 


09H  @404Error 


10H  @廿四桥 


11H  @竹外疏花 


12H  @莫嗷呜妄 


13H  @岁末雨凉 


14H  @樊寒寒寒  


15H  @一邪寂空 


16H  @淑色 


17H  重名太多之后补上→一叶之秋


18H  @水令. 


19H  @🍃Veing凌🐦凌墨🍁 


20H  @骨太郎 


21H  重名………


22H  @阿色 


23H  @奇形怪 




LOFTER的艾特功能啊…(绝望的主催)



隔三差五就要抽一回的小黑屋🙃

【树洞】(路楚)我觉得,我学弟,喜欢我室友8

固马:
  
  芬格尔-新闻就是生命
  
  陈墨瞳-nono
  
  零-零
  
  苏茜-类文学少女
  ————————————————————————————————————————————————
 
  !!!!!!!!!!!
  大新闻!!!!!!原地爆炸!!!!
  
  №401☆☆☆被塞一口糖 于20xx-xx-xx 留言☆☆☆
  
  告诉L和c,我爱他们【吐血身亡
  
  №402☆☆☆甜党盛世 于20xx-xx-xx 留言☆☆☆
  
  亲了!亲了!!!
  
  №403☆☆☆爆哭 于20xx-xx-xx 留言☆☆☆
  
  人生圆满了٩(ˊᗜˋ*)و
  
  №404☆☆☆下楼跑圈 于20xx-xx-xx 留言☆☆☆
  
  好了,我们可以进入下一议题了(´-ω-`)
  请问他们什么时候结婚(´>ω<`)
  
  №405☆☆☆诶嘿嘿 于20xx-xx-xx 留言☆☆☆
  
  结婚!结婚!闹洞房!(⁎˃ᴗ˂⁎)
  
  №406☆☆☆嘿嘿嘿 于20xx-xx-xx 留言☆☆☆
  
  楼主,快把事情经过交代清楚!( ๑`³´)
  
  №407☆☆☆糖糖糖 于20xx-xx-xx 留言☆☆☆
  
  是的!求细节!求深八!( ⸝⸝•ᴗ•⸝⸝ )੭⁾⁾
  
  №408☆☆☆楼主么么哒 于20xx-xx-xx 留言☆☆☆
  
  坐等吃糖(´。・ч・。`)
  
  №409☆☆☆嚼 于20xx-xx-xx 留言☆☆☆
  
  emmm具体我也不太清楚,等我审问一下我小弟(´-ι_-`)
  
  №410☆☆☆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楼主原来也有小弟…(´-ι_-`)
  
  №411☆☆☆都是大佬 于20xx-xx-xx 留言☆☆☆
  
  对了,零不是说她看到气氛不是很好吗,怎么就亲上了(  ・᷄-・᷅ )
  
  №412☆☆☆怀疑 于20xx-xx-xx 留言☆☆☆
  
  emmmmmmm这是一道送命题(´-ι_-`)
  
  №413☆☆☆闭嘴,吃糖 于20xx-xx-xx 留言☆☆☆
  
  此题会答,北大清华
  
  №414☆☆☆课代表 于20xx-xx-xx 留言☆☆☆
  
  就让我们简单的认为是零少女看错了不好吗(    ´ཫ` )
  
  №415☆☆☆不要真相 于20xx-xx-xx 留言☆☆☆
  
  看来事情并不简单(ー_ー)!!
  
  №416☆☆☆春恭图 于20xx-xx-xx 留言☆☆☆
  
  坐等楼主(o´罒`o)
  
  №417☆☆☆lz,不要让我失望 于20xx-xx-xx 留言☆☆☆
  
  @新闻就是生命
  
  №418☆☆☆我不是真相帝 于20xx-xx-xx 留言☆☆☆
  
  小弟交代了…(´-ι_-`)
  他只是凑巧经过时看到了L和c,然后凭着他对八卦的敏锐嗅觉躲起来,然后他看到c先对L说了一句话,然后L走近,也说了几句话,然后就亲了上去,手还……(    ´ཫ` )
  
  №419☆☆☆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手还?(    ´ཫ` )
  
  №420☆☆☆卡在这里人干事! 于20xx-xx-xx 留言☆☆☆
  
  手还?(    ´ཫ` )
  
  №421☆☆☆把咽下去的那句话吐出来 于20xx-xx-xx 留言☆☆☆
  
  手还?
  
  №422☆☆☆零 于20xx-xx-xx 留言☆☆☆
  
  手还扶上了c的腰(    ´ཫ` )
  我不行了我很方我去洗个脸冷静一下(    ´ཫ` )
  
  №423☆☆☆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
  
  №424☆☆☆零 于20xx-xx-xx 留言☆☆☆
  
  楼主:幼小可怜又无助
  
  №425☆☆☆我不是真相帝 于20xx-xx-xx 留言☆☆☆
  
  零: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我仿佛错过了一整个世界
  
  №426☆☆☆春恭图 于20xx-xx-xx 留言☆☆☆
  
  这对cp我吃还不行吗!( ; _ ; )
  
  №427☆☆☆甜哭了 于20xx-xx-xx 留言☆☆☆
  
  卖Lc独家小料啦!不甜不要钱!(ღ˘⌣˘ღ)
  
  №428☆☆☆一捆50 于20xx-xx-xx 留言☆☆☆
  
  楼上,给我来个50捆(*˘︶˘*)
  
  №429☆☆☆爆炸式吃糖 于20xx-xx-xx 留言☆☆☆
  
  我该去给会长准备聘礼还是嫁妆…(´-ι_-`)
  
  №430☆☆☆类文学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当然是嫁妆了( ˘ω˘ )
  
  №431☆☆☆nono 于20xx-xx-xx 留言☆☆☆
  
  yes,嫁妆( ˘ω˘ )
  
  №432☆☆☆天朝人民发来贺电 于20xx-xx-xx 留言☆☆☆
  
  我不!即便如此我还是选择cL (ノд・。)
  
  №433☆☆☆孤独寂寞冷 于20xx-xx-xx 留言☆☆☆
  
  摸摸ls
  都说了大小写定攻受啦小傻瓜(´-ω-`)
  
  №434☆☆☆围笑 于20xx-xx-xx 留言☆☆☆
  
  心疼一秒lss,冷cp的痛,我们都懂(っ´ •ω•)っ
  
  №435☆☆☆抱抱 于20xx-xx-xx 留言☆☆☆
  
  也心疼一秒要给c置办嫁妆的少女23333
  
  №436☆☆☆抱着那个c就笑弯了腰 于20xx-xx-xx 留言☆☆☆
  
  此刻,你们的少女正蹲在沙发上面对着来自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_(:з」∠)_
  
  №437☆☆☆nono 于20xx-xx-xx 留言☆☆☆
  
  是一种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受吗hhhhhhhh
  
  №438☆☆☆心疼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说起来,c这个弟媳我还是很满意的
  
  №439☆☆☆nono 于20xx-xx-xx 留言☆☆☆
  
  诺诺你走,我都还没嫌弃L这个会长夫人呢_(:з」∠)_
  
  №440☆☆☆类文学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看着仍不愿向现实低头的少女,突然有一句话涌入我胸口,用一种强硬的姿态想要脱离我的身体,,我想,那句话大概就是……
  
  №44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20xx-xx-xx 留言☆☆☆
  
  什么会长夫人,明明是会长夫君←‿←
  
  №442☆☆☆一字分上下 于20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抚摸一下少女
  
  №443☆☆☆给个么么哒然后啪啪啪 于20xx-xx-xx 留言☆☆☆
  
  啊,Lc很配呀,看的我好想谈恋爱_(:з」∠)_
  
  №444☆☆☆吃瓜群众 于20xx-xx-xx 留言☆☆☆
  
  就是,小弟和杀胚明明很配!茜茜你看,c这个人虽然看上去高冷面瘫,但其实内心是很孤独脆弱的,而小弟虽然看上去是个废柴衰仔,但其实性格里有一种透明的霸气,如水如风不可见,等他成长起来,他的霸道就再也不能被掩盖住了……
  所以,他们什么时候结婚?
  
  №445☆☆☆nono 于20xx-xx-xx 留言☆☆☆
  
  女王:我的份子钱已经饥渴难耐
  
  №446☆☆☆←‿← 于20xx-xx-xx 留言☆☆☆
  
  好像确实还不错(̿▀̿ ̿Ĺ̯̿̿▀̿ ̿)̄
  
  №447☆☆☆类文学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hhhhhhh少女你也太容易被说动了吧!
  所以50l都要过去了,我们还是没有发掘出事件的真相(  ・᷄-・᷅ )
  后排召唤楼主@新闻就是生命
  
  №448☆☆☆春恭图 于20xx-xx-xx 留言☆☆☆
  
  L回宿舍了
  
  №449☆☆☆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是时候撬开当事人的嘴了
  
  №450☆☆☆我不是真相帝 于20xx-xx-xx 留言☆☆☆
——————————tbc———————————
深夜掉落请鼓掌👏👏👏

【树洞】(路楚)我觉得,我学弟,喜欢我室友7

固马:
  
  芬格尔-新闻就是生命
  
  陈墨瞳-nono
  
  零-零
  
  苏茜-类文学少女

——————————————————————————————
      dnjsoanshsukabsu????????!!!!!!!!!!!!!!!我还活着干什么??!!世界已没有我qwomxoajdksnshhxhch
  
  №350☆☆☆炸成烟花升华 于20xx-xx-xx 留言☆☆☆
  
  “不是误会,L,我喜欢你。”
  
  №351☆☆☆cos一把 于20xx-xx-xx 留言☆☆☆
  
  !!!!!!天呐在一……
  ……等等,原来是cos啊呜呜呜(╥﹏╥)
  
  №352☆☆☆跌宕起伏的人生 于20xx-xx-xx 留言☆☆☆
  
  ……………351l,你弄得我心脏病都要犯了呜呜😭
  
  №353☆☆☆分手一分钟 于20xx-xx-xx 留言☆☆☆
  
  怒而出贴
  
  №354☆☆☆三分钟后回来 于20xx-xx-xx 留言☆☆☆
  
  所以c有说什么吗_(:з」∠)_
  
  №355☆☆☆安静等更 于20xx-xx-xx 留言☆☆☆
  
  什么都没说。
  他们就这样继续开始了学习(._.`)
  
  №356☆☆☆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绝望( ˇཀˇ)
  
  №357☆☆☆这对要怎么才能达成标准结局啊呜呜 于20xx-xx-xx 留言☆☆☆
  
  有生之年大概是看不到那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TДT)
  
  №358☆☆☆吞下这口玻璃 于20xx-xx-xx 留言☆☆☆
  
  学习这个小妖精(〒﹏〒)
  
  №359☆☆☆谈恋爱呀学什么习 于20xx-xx-xx 留言☆☆☆
  
  emmmm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会长刚才回来之后见到我时对我说了一句今天之内任何人和事都不要打扰他然后就直接走进了尘封多年的会长专用休息室。
  ↑是不是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 ^ཀ^)
  但实际上,这是有大事要发生的节奏啊!!!
  
  №360☆☆☆类文学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emmmmm好像确实没有什么问题(:3_ヽ)_
  
  №361☆☆☆一头雾水 于20xx-xx-xx 留言☆☆☆
  
  所以到底哪里有问题(ー''`ー;)
  
  №362☆☆☆沉思 于20xx-xx-xx 留言☆☆☆
  
  难道是休息室的问题?
  
  №363☆☆☆疑惑 于20xx-xx-xx 留言☆☆☆
  
  ???杀胚c这是遭遇了什么?这是破天荒头一回吧茜茜
  
  №364☆☆☆nono 于20xx-xx-xx 留言☆☆☆
  
  是的,所以我也很惊讶……
  
  №365☆☆☆类文学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所以到底是有什么问题嘛(。•́︿•̀。)
  
  №366☆☆☆求别打哑迷 于20xx-xx-xx 留言☆☆☆
  
  emmmm相当于一个千百年来一直一本正经工作严谨没出过任何故障的机器人突然跑过来跟你说自己忘记充电了要休息
  
  №367☆☆☆类文学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emmmmm如果是这样的话,好像是有点问题
  
  №368☆☆☆有点方 于20xx-xx-xx 留言☆☆☆
  
  是很大的问题吧( ˙-˙  )能让c要求独自一个人安静思考的问题一定是大大的有问题!!
  
  №369☆☆☆春恭图 于20xx-xx-xx 留言☆☆☆
  
  机器人也是需要释放天性的嘛¯\_(ツ)_/¯
  
  №370☆☆☆莫要方张 于20xx-xx-xx 留言☆☆☆
  
  emmm机器人能释放什么天性?
  
  №371☆☆☆不解 于20xx-xx-xx 留言☆☆☆
  
  emmm坟头蹦迪的天性?
  
  №372☆☆☆(    ˙-˙    )于20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爆笑(ಡωಡ)hiahiahia
  
  №373☆☆☆画风突变的帖子 于20xx-xx-xx 留言☆☆☆
  
  (´-ι_-`)这是第几次歪楼了?
  好累,不想正楼了_(:з」∠)_
  
  №374☆☆☆正楼小天使 于20xx-xx-xx 留言☆☆☆
  
  (´-ι_-`)此帖有毒
  
  №375☆☆☆Lc更毒 于20xx-xx-xx 留言☆☆☆
  
  所以就没人关心c到底怎么了吗(´-ι_-`)
  
  №376☆☆☆世态炎凉 于20xx-xx-xx 留言☆☆☆
  
  要不,茜茜偷偷去看看?
  
  №377☆☆☆上门送温暖 于20xx-xx-xx 留言☆☆☆
  
  (´-ι_-`)我就守在外面呢,一边处理事务一边偷听动静
  可是我什么都没听到(´-ι_-`)
  
  №378☆☆☆类文学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我去找你吧(´-ι_-`)
  
  №379☆☆☆nono 于20xx-xx-xx 留言☆☆☆
  
  666原来女王不在茜茜那吗,原来女王之前是和茜茜串通好了骗lz的吗hhh
  
  №380☆☆☆重点错 于20xx-xx-xx 留言☆☆☆
  
  抚摸一下同样被骗的零少女( •ε- )♡
  零少女知道怎么回事吗( •́ฅ•̀ )
  
  №381☆☆☆随便问问 于20xx-xx-xx 留言☆☆☆
  
  ……可能知道
  
  №382☆☆☆零 于20xx-xx-xx 留言☆☆☆
  
  ?!!
  可能知道的意思是!!?
  
  №383☆☆☆突然爆料的零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零,你知道会长出什么事了吗?
  
  №384☆☆☆类文学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刚才在图书馆后面小路,看到了L和c在说话,看上去气氛不太好。
  
  №385☆☆☆零 于20xx-xx-xx 留言☆☆☆
  
  emmmmmmmmmmmmmm
  
  №386☆☆☆类文学少女 于20xx-xx-xx 留言☆☆☆

  emmmmmmmmmmmmmm
  茜茜,来楼下接我上去
  
  №387☆☆☆nono 于20xx-xx-xx 留言☆☆☆
  
  emmmm气氛不好
  莫非L与c之间爆发了一次争吵(๑• . •๑)?
  
  №388☆☆☆小情侣吵架 于20xx-xx-xx 留言☆☆☆
  
  那他们又是为什么而争吵(¬_¬)
  
  №389☆☆☆床头吵架床尾和 于20xx-xx-xx 留言☆☆☆
  
  难道是告白了对方没同意Ծ‸Ծ
  
  №390☆☆☆大胆推测一把 于20xx-xx-xx 留言☆☆☆
  
  wc还能不能好了,我只想安静的吃糖为什么要一直喂我刀子( •̥́ ˍ •̀ू )
  
  №391☆☆☆心如刀割 于20xx-xx-xx 留言☆☆☆
  
  我恨这个对甜党不友好的世界呜呜(╥╯^╰╥)
  
  №392☆☆☆甜宠不好吗 于20xx-xx-xx 留言☆☆☆
  
  说起来这种事不是应该lz消息最灵通的吗?
  
  №393☆☆☆lz呢 于20xx-xx-xx 留言☆☆☆
  
  对哦,楼主消失好久了
  
  №394☆☆☆楼主快出来 于20xx-xx-xx 留言☆☆☆
  
  @新闻就是生命
  
  №395☆☆☆帮圈不谢 于20xx-xx-xx 留言☆☆☆
  
  lz大概是死了(´-ι_-`)
  
  №396☆☆☆接下来请见证lz诈尸 于20xx-xx-xx 留言☆☆☆
  
  各位!!!大新闻!!!
  
  №397☆☆☆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说楼主楼主就到(    ˙-˙    )
  
  №398☆☆☆lz果然诈尸了 于20xx-xx-xx 留言☆☆☆
  
  而且似乎还带来了大新闻¬᎑¬
  lz,是什么大新闻¬᎑¬
  
  №399☆☆☆老实交代饶你不死 于20xx-xx-xx 留言☆☆☆
  
  我新闻部的小弟拍到L和c在图书馆后面真kiss啦!!
  
  №400☆☆☆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tbc————————————

大家好,万年拖更狂魔居然时隔三日再次更新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௰. ꜆)꜄

总感觉完结就在眼前呢(´,,・ω・,,`)

完结之后大概会根据这篇写个短篇,就从图书馆小路上的亲吻开始(。ò ∀ 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