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色

主攻党,专注冷cp洁癖不逆绝症患者
全职吃all翔
盗笔吃邪all
家教吃纲云/骸
三次本命艺兴墙头三石千玺小白昊然
拉郎配才是真绝色꜀(.௰. ꜆)꜄

【树洞】(路楚)我觉得,我学弟,喜欢我室友

固马:

芬格尔-新闻就是生命

陈墨瞳-nono

零-零

苏茜-类文学少女

恺撒-狄克推多

冷cp狂魔的我……

-----1~100L-----

如题。

我是男的。

№ 1☆☆☆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沙发!

卧槽等等(#゚Д゚)……这这这这!

№ 2☆☆☆沙发星人 于20xx-xx-xx 留言☆☆☆

卧槽!真基佬贴吗≥﹏≤

№ 3☆☆☆兴奋 于20xx-xx-xx 留言☆☆☆

撸主请告诉我地址!我要去围观(≧▽≦)

№ 4☆☆☆ 腐女魂在燃烧于20xx-xx-xx 留言☆☆☆

卧槽槽槽,居然是真基佬!迅速召唤小伙伴@ 春恭图@ 保护基佬小分队

№ 5☆☆☆请叫我好人 于20xx-xx-xx 留言☆☆☆

撸主别消失,我们快来818\^O^/

№ 6☆☆☆ 八一八协会于20xx-xx-xx 留言☆☆☆

818那个暗恋着我舍友的学弟(≧ω≦)

№ 7☆☆☆ 求深八于20xx-xx-xx 留言☆☆☆

应该是‘818那个暗恋着我舍友(男)的学弟’(/≧▽≦/)

№ 8☆☆☆ 今夜注定无眠于20xx-xx-xx 留言☆☆☆

快别水了,撸主来吧!【敲碗等投喂

№ 9☆☆☆ 请叫我小纯洁于20xx-xx-xx 留言☆☆☆

先声明一下,我开坑只是为了吐槽他两个,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人肉

№ 10☆☆☆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好好好,撸主放心,来吧!

№ 11☆☆☆ 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于20xx-xx-xx 留言☆☆☆

来吧!

№ 12☆☆☆饥渴难耐 于20xx-xx-xx 留言☆☆☆

来吧!召唤小伙伴@ 我不是真相帝

№ 13☆☆☆春恭图 于20xx-xx-xx 留言☆☆☆

@ 我不是真相帝 lz不许人肉,我们需要你的逻辑!

№ 14☆☆☆ 春恭图于20xx-xx-xx 留言☆☆☆

先说一下我们大学吧。

据官方网站介绍是“私人皇家贵族学院,真正精英的诞生所。”实际上……呵呵!这里根本就是‘高富帅/白富美+疯子+同类’的集中营好吗?!那根本不是精英好吗!哪家精英在实验室里造导弹的?!哪家精英会在实验室养蛇还把蛇弄丢要发动整个学校一起去找的?!哪家精英会把学生扔去赌场跟个曾经的纳粹党人赌博的?!麻麻这里好危险,我要回家(。・д・。)

咳咳,言归正传,学校对疯子们有评级,最高是S,然后依次是A、B、C类推。话说回来,我也曾经是评级为A的智勇好少年*^_^*

№ 15☆☆☆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撸主,你学校好高端……

№ 16☆☆☆ 撸主你不在国内吧于20xx-xx-xx 留言☆☆☆

……撸主,请务必介绍你同学给我认识……

№ 17☆☆☆单身狗求情缘 于20xx-xx-xx 留言☆☆☆

……撸主,评级为A说明你也是个疯子……

№ 18☆☆☆ 不过为毛是曾经于20xx-xx-xx 留言☆☆☆

……撸主,进你学校要多少分……

№ 19☆☆☆ 拼死也要进于20xx-xx-xx 留言☆☆☆

……撸主,‘高富帅/白富美+疯子’能理解,同类是什么意思←_←

№ 20☆☆☆ 我不是真相帝于20xx-xx-xx 留言☆☆☆

不愧是真相!一眼就get到了重点!lz快交代为啥叫同类\(☆o☆)/

№ 21☆☆☆ 保护基佬小分队于20xx-xx-xx 留言☆☆☆

……撸主,你手速真快……等等!ls你破坏队形!

№ 22☆☆☆ 讨厌啦于20xx-xx-xx 留言☆☆☆

to16:我是德国人,在美国读书。

to17:我都还没有女朋友呢!

to18:……往事不要再提。

to19:进校主要还是看是不是同类。

to20、21:同类对我们来说,就是被同一件事联系在一起,有着同样的使命和血之哀的生物。

to22:那是,我可是学校里资格最老的学生~

№ 23☆☆☆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这手速,楼主,考虑过来我们国家队吗*^_^*?

№ 24☆☆☆ 此生无悔入荣耀于20xx-xx-xx 留言☆☆☆

hhhls,lz都说了自己是美国人,怎么来国家队o(^o^)o

不过撸主中文真好,没在中国待过吗?

№ 25☆☆☆ 请叫我小纯洁于20xx-xx-xx 留言☆☆☆

血之哀是什么?好高端的样子【嚼

№ 26☆☆☆春恭图 于20xx-xx-xx 留言☆☆☆

资格最老……撸主已经博士后了吗<(ToT)>

№ 27☆☆☆ 仰望于20xx-xx-xx 留言☆☆☆

别歪楼啦!快让撸主继续818~(^з^)-☆

№ 28☆☆☆ 正楼于20xx-xx-xx 留言☆☆☆

to24:国家队是什么?

to25:学校全中文教学,刷个论坛算个啥。

to26: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孤独感吧。

to27:……

to28:接下来继续。

№ 29☆☆☆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好哒撸主,我们等你~☆

№ 30☆☆☆撸主加油 于20xx-xx-xx 留言☆☆☆

……国家队,其实也没什么,lz快8吧~(^з^)-☆

№ 31☆☆☆荣耀 于20xx-xx-xx 留言☆☆☆

卧槽!全中文教学的美国学校!!壮哉我大天朝_:(´///`」 ∠):_

№ 32☆☆☆ 开心于20xx-xx-xx 留言☆☆☆

先说学弟吧,以下简称c。

c……学校传统兄弟会xx会的会长,英俊帅气冷漠多金这两个词估计就是为了他而创造出来的,高富帅都是他的垫脚石【手动再见……而且他还是黄金瞳,不是欧美的那种淡金,而是漫画里画的那种叼的飞起的黄金瞳!简直眼睛都要瞎掉……我想你们是永远不会理解那种如果他不戴美瞳就根本不敢直视他眼睛的感受TAT,根本就是按照‘萝莉文学’里标准霸道总裁模板制造出来的苏!!学校里一大堆疯子心中的男神!!!学校外面的傻逼们还传他是‘永燃的瞳术师’……什么鬼,简直是在拉低c的逼格好吗【手动再见】

№ 33☆☆☆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感受到了楼主深重的怨念

№ 34☆☆☆摸摸 于20xx-xx-xx 留言☆☆☆

……

№ 35☆☆☆我受到了惊吓 于20xx-xx-xx 留言☆☆☆

……

№ 36☆☆☆ 膜拜楼主的手速于20xx-xx-xx 留言☆☆☆

…… 撸主虽然怨念但还是护着c呢~

№ 37☆☆☆ 有点萌于20xx-xx-xx 留言☆☆☆

……c真帅_(:3」∠)_

№ 38☆☆☆替楼主心伤 于20xx-xx-xx 留言☆☆☆

霸道总裁也玩暗恋吗(o̴̶̷᷄﹏o̴̶̷̥᷅ )

№ 39☆☆☆舍友放开那个学弟让我来 于20xx-xx-xx 留言☆☆☆

老公,肏我。

№ 40☆☆☆ 一朵鲜嫩的雏菊于20xx-xx-xx 留言☆☆☆

唉呀妈呀,隔壁的淫荡受来了( ´_ゝ`)

№ 41☆☆☆ 迅速保护c于20xx-xx-xx 留言☆☆☆

c……好帅(¯﹃¯ԅ)

№ 42☆☆☆我不是真相帝 于20xx-xx-xx 留言☆☆☆

!!!!真相你怎么了?!你怎么能沦陷呢?!你应该……好吧,其实我也……(¯﹃¯ԅ)

№ 43☆☆☆ 春恭图于20xx-xx-xx 留言☆☆☆

你们的手速也不慢嘛……

对了,c的评级是超A级,超A级知道吗?差一丢丢就能爆到S,S以下就他最屌,没有之一,而且我们学校都多少年没出过S级了……心好累。

ps:你们那些表情是哪里来的?

№ 44☆☆☆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c……我的男神,就决定是你了**(ू•ω•ू❁)**

№ 45☆☆☆男神请受我一拜 于20xx-xx-xx 留言☆☆☆

【链接】撸主,点这个下表情,你也能和我们一样萌萌哒‹‹\( ´꒳`)/››

№ 46☆☆☆撸主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子 于20xx-xx-xx 留言☆☆☆

超级优秀人生赢家的c……总觉得有些不真实(๑-﹏-๑)

№ 47☆☆☆求不加瘦肉精 于20xx-xx-xx 留言☆☆☆

c这么优秀,能被他暗恋的室友,该有多优秀(;ω;) 心有点伤

№ 48☆☆☆ 我不是真相帝于20xx-xx-xx 留言☆☆☆

to46:谢啦( • ̀ω•́  )✧

to47:c就是这么人生赢家(;ω;)

to48:接下来8舍友(๑•̀ㅂ•́)و✧

№ 49☆☆☆新闻就是生命 于20xx-xx-xx 留言☆☆☆

嗷嗷嗷,用颜表情的楼主好萌(((o(*゚▽゚*)o)))

№ 50☆☆☆ 约吗于20xx-xx-xx 留言☆☆☆

期待舍友ψ(๑'ڡ'๑)ψ

№ 51☆☆☆ 保护基佬小分队于20xx-xx-xx 留言☆☆☆

室友∩^ω^∩

№ 52☆☆☆ 期待于20xx-xx-xx 留言☆☆☆

室友,以后称呼L。L是学校里这么些年来唯一一个评级为s(最高等级)的人,他之前唯一的本科部S级学员据称是精神分裂导致吞枪自杀。花语是白罂粟,擅长打星际、射击、吐槽,现任学生会主席。是一个性格很复杂的人,对身边的人不错,但是,他有的时候让人觉得非常没心没肺,有时却让人觉得非常的孤独,有的时候疯狂到为了一个女孩可以抛弃他那废柴的性格两枪爆掉学院的两大领袖,有时却胆小到连现实都不愿面对……

№ 53☆☆☆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为了一个女孩……原来是直男(;´༎ຶД༎ຶ`)

№ 54☆☆☆ 我看到了什么于20xx-xx-xx 留言☆☆☆

莫名有点心疼L……

№ 55☆☆☆ 心疼于20xx-xx-xx 留言☆☆☆

感觉L就像那种明明遍体鳞伤却依旧笑得没心没肺说我没事的家伙……心疼<(ToT)>

№ 56☆☆☆ L来姐姐怀里于20xx-xx-xx 留言☆☆☆

我却觉得他是想抛弃废柴的外壳,他想改变甚至毁灭这个世界。

№ 57☆☆☆ 我不是真相帝于20xx-xx-xx 留言☆☆☆

to54:恩,女孩。

to57:我也觉得,也许是因为他的血统纯度太高,血之哀也最浓厚,可他自己并不承认自己的孤独,熟悉他的人虽然嘴上都不说,但心里都在担心当他真正感到“绝望的孤独”时,会不会变成一个与原来截然不同、魔鬼般的人……

№ 58☆☆☆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L君,摸摸,心疼

№ 59☆☆☆ (o̴̶̷᷄﹏o̴̶̷̥᷅ ) 于20xx-xx-xx 留言☆☆☆

白罂粟:至极之美与死亡之美,是一种美丽的花,中国人叫它虞美人。但那是极致之美和死亡之美,令人窒息,是缠着荆棘的拥抱、天使和恶魔的化身。具体到白罂粟,还有初恋和遗忘的意思。所有花语是罂粟的男人,都会一步步走向毁灭……

№ 60☆☆☆ L君QAQ于20xx-xx-xx 留言☆☆☆

血统?爆掉两大领袖又是怎么回事(๑• . •๑)??

№ 61☆☆☆好奇 于20xx-xx-xx 留言☆☆☆

白罂粟瞬间虐瞎(╥﹏╥)

№ 62☆☆☆简直补刀小能手 于20xx-xx-xx 留言☆☆☆

L君评级居然是s……真厉害!妥妥的主角的节奏(。ˇε ˇ。)

但是,如果因此而倍感孤独的话,还不如评级低些(๑˃̥̩̥̥̥̥̆ಐ˂̩̩̥̥̩̥̆৭)

№ 63☆☆☆ 春恭图于20xx-xx-xx 留言☆☆☆

本来还想说L君星际约不约,但看到后面……

№ 64☆☆☆(╥ω╥`)  于20xx-xx-xx 留言☆☆☆

to61:我们学校有真人cs的传统,称为‘自由一日’。那天正好他进校,而且他进校的时候学校的火拼已经进行到了两大领袖对k的节奏,结果他一出现就一枪先爆了前学生会主席k,转向c的时候c认出了他,还喊了L名字,我后来才知道这两货原来是高中校友。但是L却是毫不迟疑的也爆掉了c,来这第一天就赢了自由一日,除了名声响彻学院之外,还赢了一辆布加迪威龙和“与任何女生求交往三个月不被拒绝”的特权……卧槽,老子也想要这特权啊💢💢

№ 65☆☆☆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L该不会拿着这个特权去向某个女孩子求交往了吧(o´罒`o)

№ 66☆☆☆ 心疼c于20xx-xx-xx 留言☆☆☆

校友(♡´艸`),不小心脑补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呢(๑´∀`๑)

№ 67☆☆☆ 甜于20xx-xx-xx 留言☆☆☆

真人cs…布加迪威龙……撸主,你学校真的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私人皇家贵族学院。゚( ゚இωஇ゚)゚。

№ 68☆☆☆ <(ToT)>于20xx-xx-xx 留言☆☆☆

我来分析分析( °_° )

c比L早进学校,说明两人并不是同级生,再根据楼主之前描述的L君爱吐槽、有时胆小到连现实都不愿面对可以得出L君在高中并不出色,甚至可能是废柴。而c君作为高富帅,在高中一定是风云人物,所以两人交集一般来说并不会多。

至于c会记得L的名字,也许是因为楼主之前说过的血之哀,因为人们一般都会关注与自己相似的人,就像人总是喜欢与自己相似的人在一起。c感受到了L身上存在着和自己一样的孤独,所以记住了L的名字,也许还查过L的资料?

№ 69☆☆☆ 我不是真相帝于20xx-xx-xx 留言☆☆☆

默默看分析……

№ 70☆☆☆不愧是大神 于20xx-xx-xx 留言☆☆☆

有点萌呢,我在你不知道的时刻早已默默注视着你(灬ºωº灬)♡

№ 71☆☆☆ c对L绝对是真爱于20xx-xx-xx 留言☆☆☆

怎么这么一对比就显得L好渣……

№ 72☆☆☆ 心碎成渣渣于20xx-xx-xx 留言☆☆☆

L哪里渣了,我怎么一毛钱渣都没看出来( ー̀εー́ )

№ 73☆☆☆ 哼于20xx-xx-xx 留言☆☆☆

就是!一点都不渣(*゚▽゚)ノ

№ 74☆☆☆春恭图 于20xx-xx-xx 留言☆☆☆

长成霸道总裁却有一颗少男心的c大萌(((o(*゚▽゚*)o)))

№ 75☆☆☆ 保护基佬小分队于20xx-xx-xx 留言☆☆☆

话说回来,你们觉得c和L谁是攻(๑• . •๑)??

№ 76☆☆☆ 这是一个重要的学术问题于20xx-xx-xx 留言☆☆☆

……我已经看到了即将登场的撕逼大战 |ω・`)チラッ

№ 77☆☆☆ 把战壕留给我!于20xx-xx-xx 留言☆☆☆

当然L是攻啦( ﹡ˆωˆ﹡ )

№ 78☆☆☆ 我不是真相帝于20xx-xx-xx 留言☆☆☆

当然c是攻啦( ﹡ˆωˆ﹡ )

№ 79☆☆☆ 春恭图于20xx-xx-xx 留言☆☆☆

……

№ 80☆☆☆ ls你们于20xx-xx-xx 留言☆☆☆

\( °д° )/!!版区两位大神率先展开撕逼!

№ 81☆☆☆直播 于20xx-xx-xx 留言☆☆☆

隔壁宿舍为何半夜惨叫,亲密姐妹为何反目成仇,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本期《走进撕逼》。

№ 82☆☆☆ ( ˘ω˘ ) 于20xx-xx-xx 留言☆☆☆

hhhls你们真是够了(๑´∀`๑)

来来来,开始站队了!我先站真相**(ू•ω•ू❁)**

№ 83☆☆☆ (。ˇε ˇ。)于20xx-xx-xx 留言☆☆☆

站真相_:(´ཀ`」 ∠):_

№ 84☆☆☆ _:(´ཀ`」 ∠):_于20xx-xx-xx 留言☆☆☆

我站春妞(*´∇`*)

№ 85☆☆☆c攻 于20xx-xx-xx 留言☆☆☆

L攻压一根黄瓜

№ 86☆☆☆ 总裁受才是王道于20xx-xx-xx 留言☆☆☆

c攻绝逼的,跟两根黄瓜(๑•̀ㅂ•́)و✧

№ 87☆☆☆霸道总裁爱♂上♂我 于20xx-xx-xx 留言☆☆☆

c攻压一车黄瓜

№ 88☆☆☆ 长♂幼有序于20xx-xx-xx 留言☆☆☆

……坐看撕逼【咔哧

№ 89☆☆☆ 薯片要吗于20xx-xx-xx 留言☆☆☆

<(ToT)>就我一个互攻吗心塞……

№ 90☆☆☆ ls给包薯片于20xx-xx-xx 留言☆☆☆

ls等我(o̴̶̷᷄﹏o̴̶̷̥᷅ )

№ 91☆☆☆也分我一口 于20xx-xx-xx 留言☆☆☆

hhh你们真是够了,都没发现撸主消失了吗(๑• . •๑)??

№ 92☆☆☆ 良心正楼于20xx-xx-xx 留言☆☆☆

……真的诶⊙▽⊙,lz你快回来~

№ 93☆☆☆ 你说他们谁攻于20xx-xx-xx 留言☆☆☆

我已经承受不来~

№ 94☆☆☆ 求lz公布结果于20xx-xx-xx 留言☆☆☆

lz去哪儿(;ω;)

№ 95☆☆☆ 跪下叫粑粑于20xx-xx-xx 留言☆☆☆

撸主求继续啊ヽ(;´Д`ヽ)(ノ;´Д`)ノ

№ 96☆☆☆ 老纸是你苍云爹于20xx-xx-xx 留言☆☆☆

惊现苍云大狗逼!!!!

№ 97☆☆☆ 嘤嘤嘤于20xx-xx-xx 留言☆☆☆

我回来了,刚才L突然回宿舍,吓得我立刻关了网站转战校内论坛跟他瞎扯。刚刚他又出去了,我就回来了。

№ 98☆☆☆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to66:还没,我怀疑这个特权迟早会用在c身上(๑•́ ₃ •̀๑)

to93:攻是啥?上面的那个?

№ 99☆☆☆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师兄,和我交往吧,这是我的权利,你必须遵从。”

啊啊啊L好帅( //Д//).:*♡

№ 100☆☆☆ 已沦陷于20xx-xx-xx 留言☆☆☆

---tbc---

基友:要高考了还在作死的你……

某:要高考了还在陪我作死的你……

基友: (-_-#)

某: v(´ʘ ͜   ʘ`)v

评论(11)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