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色

主攻党,专注冷cp洁癖不逆绝症患者
全职吃all翔
盗笔吃邪all
家教吃纲云/骸
三次本命艺兴墙头三石千玺小白昊然
拉郎配才是真绝色꜀(.௰. ꜆)꜄

【树洞】(路楚)我觉得,我学弟,喜欢我室友

固马:


芬格尔-新闻就是生命


陈墨瞳-nono


零-零


苏茜-类文学少女


----------200-250l----------


哈哈哈哈哈lz被没有一丝犹豫的拒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0☆☆☆ 逗尿我了于20xx-xx-xx 留言☆☆☆


呵,活该。


№ 201☆☆☆ 类文学少女于20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少女一个大写的腹黑


№ 202☆☆☆ 我喜欢于20xx-xx-xx 留言☆☆☆


茜,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ω╥`)


№ 203☆☆☆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茜妞说得好!


败狗,别再恶心我了。


№ 204☆☆☆ nono于20xx-xx-xx 留言☆☆☆


少女名字是茜吗?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念qian还是xi (๐^╰╯^๐)


№ 205☆☆☆ doge于20xx-xx-xx 留言☆☆☆


我都是念的qian,有xi这个读音吗(´⊙_⊙`)??


№ 206☆☆☆ 一个大写的懵逼于20xx-xx-xx 留言☆☆☆


好像是有的,xi大多是用于外国少女人名音译的时候


所以少女,到底是xi还是qian呢??


№ 207☆☆☆ (๑´ㅂ`๑)于20xx-xx-xx 留言☆☆☆


qian哦


№ 208☆☆☆ 类文学少女于20xx-xx-xx 留言☆☆☆


ladies and gentlemen,我们好像又跑题了눈_눈


茜茜么么哒( •ε- )♡


№ 209☆☆☆ 正楼于20xx-xx-xx 留言☆☆☆


对!lz come on 扒扒扒


№ 210☆☆☆ 春恭图于20xx-xx-xx 留言☆☆☆


八些啥呢【惆怅


№ 211☆☆☆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八一八Lc闪瞎眼的课后补习


№ 212☆☆☆ 诶嘿嘿于20xx-xx-xx 留言☆☆☆


八一八Lc闪瞎眼的饭后谈心


№ 213☆☆☆ 哟吼吼于20xx-xx-xx 留言☆☆☆


八一八Lc闪瞎眼的睡前故事


№ 214☆☆☆ 啊哈哈于20xx-xx-xx 留言☆☆☆


八一八Lc闪瞎眼的事后一根烟


№ 215☆☆☆ 咿嘻嘻于20xx-xx-xx 留言☆☆☆


污!


№ 216☆☆☆ 不要污要优雅于20xx-xx-xx 留言☆☆☆


污!


№ 217☆☆☆ 我喜欢于20xx-xx-xx 留言☆☆☆


事后肯定是没有的,课后补习似乎有


№ 218☆☆☆ nono于20xx-xx-xx 留言☆☆☆


是的,会长被校长要求给L补习文化课


因为L文化课实在太差_ (:3」∠)_


№ 219☆☆☆ 类文学少女于20xx-xx-xx 留言☆☆☆


嗷嗷嗷!少女好棒!!!


求细节求深扒(´>∀<`)ゝ


№ 220☆☆☆ 鸡冻于20xx-xx-xx 留言☆☆☆


女王和少女都知道的事lz你居然不知道??!!!


№ 221☆☆☆ 先给个差评再听你解释于20xx-xx-xx 留言☆☆☆


来吧来吧,深8开始


№ 222☆☆☆ 快用料砸死我吧于20xx-xx-xx 留言☆☆☆


好吧满足你们。


会长每天固定晚上8点到9点消失,刚开始我还以为会长是去某个角落默默怀念夏弥妹子了,后来才知道是补习,不过当晚之后的第二天学校里就传疯了说“c与L夜晚私会,相对而言言笑晏晏”而且还有配图,这件事应该你们楼主最清楚了@新闻就是生命


№ 223☆☆☆ 类文学少女于20xx-xx-xx 留言☆☆☆


夏弥妹子莫非就是c曾经喜欢过的妹子【重点错


№ 224☆☆☆ 糖里有屎于20xx-xx-xx 留言☆☆☆


每晚的准时一小时二人世界,我要炸了(´>∀<`)ゝ


@新闻就是生命  交出细节饶你不死( ̄へ ̄)


№ 225☆☆☆ 春恭图于20xx-xx-xx 留言☆☆☆


没错,就是夏弥,不过夏弥妹子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女版的L


№ 226☆☆☆ 类文学少女于20xx-xx-xx 留言☆☆☆


没错,我全程都在墙角,想知道细节吗?诶嘿嘿,就不告诉你


№ 227☆☆☆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卧槽!!!!!!夏弥=女版L!!!!!!!?


№ 228☆☆☆ 我要炸了于20xx-xx-xx 留言☆☆☆


wccccc猝不及防被塞一口糖


№ 229☆☆☆ 好巧我也炸了于20xx-xx-xx 留言☆☆☆


天啊,夏弥妹子=女版L?!难道走向是c喜欢L却被道德伦理所困,这时候女版L夏弥妹子出现,于是c毫不负担的就告诉自己要喜欢上的应该是夏弥妹子(゚Д゚≡゚Д゚)


№ 230☆☆☆等等我我也要炸 于20xx-xx-xx 留言☆☆☆


别炸别炸先别炸,还要确定c先喜欢上的到底是L还是夏弥妹子_ (:3」∠)_


№ 231☆☆☆ 坚决只吃糖于20xx-xx-xx 留言☆☆☆


啥意思啊??


№ 232☆☆☆ 有区别吗于20xx-xx-xx 留言☆☆☆


就是要分清c是把L当男版夏弥妹子还是把夏弥妹子当女版L(•́_•̀٥)


№ 233☆☆☆ 心有点伤于20xx-xx-xx 留言☆☆☆


喜闻乐见的替身梗( ノД`)


№ 234☆☆☆ 求不虐于20xx-xx-xx 留言☆☆☆


好吧,我大概看懂了( ˘・з・)


然后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з・)


№ 235☆☆☆ 从此站定Lc不动摇于20xx-xx-xx 留言☆☆☆


明明互相喜欢,为什又要分开(ಥ_ಥ)


№ 236☆☆☆ 满口玻璃渣于20xx-xx-xx 留言☆☆☆


@新闻就是生命 求lz解答嘤嘤嘤


№ 237☆☆☆ 快被ls们虐死了于20xx-xx-xx 留言☆☆☆


话说回来,你们都没注意到227l那个蹲墙角的楼主吗(›´_`‹ )


帮圈@新闻就是生命


№ 238☆☆☆ 我不是真相帝于20xx-xx-xx 留言☆☆☆


我看看………………!!!撸主!快出来交代一切!!@新闻就是生命


№ 239☆☆☆ Lc魂在燃烧于20xx-xx-xx 留言☆☆☆


@新闻就是生命 撸主呢?撸主别走QAQ


№ 240☆☆☆ 春恭图于20xx-xx-xx 留言☆☆☆


难道楼主见我们都没理他生气了???


@新闻就是生命 楼主别生气,我们爱你(^з^)


№ 241☆☆☆ 本宝宝是天使于20xx-xx-xx 留言☆☆☆


哼。


№ 242☆☆☆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好吧好吧,就我感觉,c对L有意思应该比对夏弥妹子有意思早


可怜了漂亮的夏弥妹子啊(._.)


№ 243☆☆☆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lz快停止yy漂亮的夏弥妹子,告诉我们你在墙角都听到了啥\( ´ω` )/


№ 244☆☆☆ 保护基佬小分队于20xx-xx-xx 留言☆☆☆


我怕c或者L一不小心发现这个帖子……那样我就完了QAQ


№ 245☆☆☆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放心,会长不会的


№ 246☆☆☆ 类文学少女于20xx-xx-xx 留言☆☆☆


放心,小弟看不到的


№ 247☆☆☆ nono于20xx-xx-xx 留言☆☆☆


说吧。


№ 248☆☆☆ 零于20xx-xx-xx 留言☆☆☆


少女、女王还有零都保证了,你还怕啥?!!!


lz快上不要怂╭( ・ㅂ・)و グッ !


№ 249☆☆☆ Lc后援会会长于20xx-xx-xx 留言☆☆☆


零,竟然连你也…………


好吧,容我先回忆一下现场,然后再发(  ´﹀` )


№ 250☆☆☆ 新闻就是生命于20xx-xx-xx 留言☆☆☆


----------tbc----------


评论(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