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色

主攻党,专注冷cp洁癖不逆绝症患者
全职吃all翔
盗笔吃邪all
家教吃纲云/骸
三次本命艺兴墙头三石
拉郎配才是真绝色꜀(.௰. ꜆)꜄

总之就是一句话:这个feel倍儿爽

别人萌all叶的时候我萌叶all,别人萌佐鸣的时候我萌鸣佐(虽然鸣佐还不算冷),别人萌all邪的时候我萌邪all,别人萌土银的时候我萌银土(虽然银土也不算冷),别人萌官配的时候我萌野路子……

总而言之我只想说明一件事:我是主攻党啊!主攻党啊QAQ

满大街都是主受的推手们,作为主攻党简直玻璃心都碎 成了渣渣( ´•̥̥̥ω•̥̥̥` )

萌的每个cp几乎都和主流不同的我也是蛮拼的 ;_;

朕微醺。

评论(44)

热度(29)